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2013 华乐交流营

这是我参加第二次由我们帅气的教练带领举办的交流营啦...
其实我上次也有写进blog啊~
不过只有一点点...

哈哈...我一定都会带相机出发的哟xP
其实交流营是在2/12/13开始的...
不过我们的SPM考试于3/12/13才考完啊...
所以必须慢去了... haiz...
损失重大啊!
我们一到哪里...
就有老师指导...
虽然只是一点点就非常足够我打开眼界了咯!


我妖艳的继母xP

教练在与我互拍...哈哈!教练的相机很美嗯~

这是培元独中的大礼堂啦!
真的非常漂亮哦!
而且很大!哈哈~
还有...
很先进!XD 

老师指导过后就是独奏和齐奏的比赛了~
我们团也有人参加哦!
也是我们的班上之光=X (哪有~.~ xD)
我很突然就当起了摄影师 =X 因为我有相机嘛~XD
这真是我们华乐团敲击组梦寐以求的鼓啊...
其实这也是很基本的鼓...
只是...
我们没有...
羡慕到~

4号选手~ 继母上场了!
掐死你的温柔xD
他是那么告诉我他的演奏曲目的~
哈哈!

6号选手--隆哥!哈哈~
霸气的背影...气势如虹啊!XD
澎湃的拉完夜夜夜夜!~.~

比赛过后就像是教练的show time~
教练的演唱会!哈哈~
教练唱了很多歌!
都很好听!

成绩还没揭晓...
帅气的我 (吐~~~~)把相机拿出来自拍了!
旁人(大跌眼镜!XD)

这是我们团里所有参与交流营的女生啦~
除了在拿着相机拍照的思仪~哈哈
自己edit进去吧!XD

自拍...自拍... =X

还是自拍=X

第二天早上...
其实昨晚没睡到...
因为每次都想太多...
弄到自己不能睡了~.~ (活该!)
哈哈~

正常大合照=X

背面大合照!

今年的大合照人好像越来越小了~
这是好事!
这代表人数一直在增加了~
haha~
慢慢地把我找出来吧!XD

教练在闭幕时说了好多...
真的有感动...
有想哭的冲动了...
最后一起唱“你们是我的星光”时...
场面特感人啊!

记得
我们都必须坚强...
不要害怕哭泣...
要笑着哭...
站着哭 =)

感谢...
这次我参与了这次的交流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