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与朋友第一次的pangkor之旅~

主要目的呢...
已经知道了咯xD
其实还是为了去玩啦xD

出发之前在Marina拍拍拍!

人生里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朋友了~

上船前的大合照!~

我爱死大海了~海风太爽了!

hotel附近海边有秋千叻!XD

晚餐时间!XD  我们在干吗?

怎么感觉我的脸圆圆的...? 肥了吗?XD

在游泳池里的囧样!好丑/.\

还爱这个feel~

我笑了xD 后面的你在干嘛呀?XD

嘻嘻!拍色完毕xD

合照xP

少了Allina的合照...可惜~


还是少了allina~ T^T

我们俩在淫贱什么啊?XD 超自然的大笑XD

合照xD

无视我肥肥的腿!XD

我酷吧?xD

Smile~~

我与我亲爱的吉他先生~

两位傻婆在...xD


我成功克服了这秋千!xD


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不会那么容易画上休止符号...
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