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假期 (一) 我出国出去玩乐啦 =P

假期指的是六月那時候的假期啦...
我知道過很久了...
我真的好懶惰 + Emo 到~XD

所以7月!
我回來更新了xD

這次出國了...
在忙碌中出了國...
其實心裡還放不下啊很多事情...
總覺得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做...
/.\
無形的壓迫感一直存在着...

我不是第一次坐飛機...
確實第一次做Air-Asia...
上次學校帶我們去的...
哈哈...
分別是很大的xP

看到紅色圈圈嗎?XD 

我的票xD

巧遇好朋友!XD 在飛機場遇見好朋友的感覺很奇妙xD

在去之前到Mc Donald 先吃一點點xD

我和Nia的漢堡包 xD


這不是我們乘坐的飛機xD 我來不及拍我們乘坐的@@



從窗口拍出去...好喜歡這個感覺哦~~

知道我們在幹嘛嗎?XD

答案就是: 我和Nia把書包綁在座位上... 
當然有一個空少請我們拿下來xD
爆笑ing...

帥帥的Nia~XD

去之前算白的我xD

起飛咯~ 還看到地面... 太美了xD

過不久... 都只看到雲了xD
好棉啊!XD

飛機餐~ 很不錯哦! (Y)

沒有骨頭的肉!XD

喜歡那個陽光的感覺~XD

看到霜嗎?XD 很美叻!XD

一道中國機場迎接我們的巴士!XD
Yeah~ 不用走路xD

在拿行李看到的拉布拉多犬...
這品種的狗狗超級聰明的!
而且超級乖!XD

到中國必定要買的白開水!
就是這個~
有我最親愛的王力宏啊~~

第二個交通工具: 火車

就是這個火車!時速155km/h 很快啊!

開始變黑了!/.\

第三種交通:地鐵
坐超級多次!XD

.
有些東西只能看不能吃... hmm~
好大好大!

竟然快比Nia的臉大了!XD

奶媽店!哇!~~

超級好吃又便宜的燒賣!

怎麼Nia那麼帥!XD

看到周杰倫第一次... 哎喲... 想到蔡小姐/.\

又大罐又便宜...
哈哈!當然我們沒有買啦~~

又看到了~怎麼那麼多~似乎快演唱會了!

在hotel裡的一間mini market xD

竟然有starbuck!還是沒有買來喝=3=

路邊看到的安全套販賣機...強!


可愛的狗狗~~

Iron man3~ 哈哈哈!

第四種交通:遊輪

很美~haha!

3個小瓜!XD

不是我們白... 只是iso調高了xD哈哈哈哈哈哈!

去博物院~

超炫的鋼琴!藍色叻!知道它在哪裡出現嗎?XD
想想看xP

也不知道自己在幾樓高了xD 
這就是剛才無言六色高高建築物裡xD

好童話~

長發公主~
你在裡面嗎?XD

木馬來了!



有Stitch的感覺!
因為來到了"美國"xD

“巴黎鐵塔”
好像真正去一次呢!

蔡小姐...我看到很多次了/.\

這個是人家許願的地方!很多樣式xD

好口愛!

椰子雕刻出來的叻!XD

簡簡單單的旅行xD
其實懶惰upload照片啦xD
哈哈哈!

下一期預告... (下一期什麼啦?白痴哦xD)

下一篇預告,可以了吧? ok!
自言自語!我徹底傻了xD
預告:與朋友的假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