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2013 新年~ Happy New Year 2013~

今年是我懂事后度过最快乐的新年 =)
除了红包~
我最开心的还是亲戚回来好久~
还有见到好朋友的感觉=)
真好~
第一次新年驾着Motor去找朋友~
第一次去朋友家~
第一次听见你和我说废话...
第一次那么快乐的情人节=)
第一次带着相机的新年~
第一次与你们拍照~
第一次与表哥拍大头贴~
第一次那么想你们的新年~
第一次的出外表演~
第一次每天去外婆家的新年~
第一次去唱K的新年~
第一次去海边的新年~
第一次巧遇好朋友的新年~
第一次过着有电脑的新年~
第一次见到朋友最多次的新年~
第一次被电话吵醒的新年~
第一次被朋友的电话吵醒的新年~
这个新年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新年之前给大家的... 虽然有些没给到... 对不起@@

除夕夜~ 早上去外婆家吃了午餐.. 见了许久不见亲戚们一眼后去婆婆家了~
快满1岁的小堂弟=)

他是什么表情啊?哈哈!


搞怪的二堂弟!

害羞的大堂弟!哈哈

大年初一穿红红出去了~


年初二~ 心里想着:赶快去外婆家 <3 p="">
冲凉后~就去外婆家了!期待!XD

年初三!大伙穿着一样的衣服去拜年了!



好像什么帮派那样!哈哈!

年初五...和好朋友们去表演啦 =)

初五晚上~ 表弟~

表弟~

XP

^^
他们要回去了~所以赶快拍拍拍!!


表哥N表弟...
还真是1年见你们一次啊~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感触那么深...
也许是因为是我们都长大了吧~ 哈哈

今年的情人节还是一个人...
不过很开心...
我能在情人节见到你...
反正你也都知道了...
哈哈...
我已经很感恩了~
竟然能在假期里的情人节见到你...
我很知足了 =)

我还放不下...
我开始变得不与人沟通...
害怕所有人...
也没关系了=)
因为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我接受我自己的选择=)
就算再伤心再难过...
日子还是要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