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KL之旅...


1月14日...
日记情人节... ==> 跟我没啥关系...

1月14日...
是我选择重新生活的开始...
那个笑容灿烂、自信、傻傻、呆呆、等等等等的我回来了...

对不起...
前些日子太消沉、太消极了!XD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那样...
第一次那么地认真...
那么地坚持...
那么地付出...
却还是失败 =)

没关系...
外面帅哥多的是!XD
这次去KL看到的帅的OMG...
多...而且很多西方国家来的帅哥~~
心花怒放ing... 花痴ing...
hahahahaha...
其实的事情...
有谁知道呢xP

这是那下午茶... 这饼干超美味!!





有没有外拍的Feel~~? xD


晚上的双峰塔还真不错!我第一次看到... /.\


这是什么车?我不知道叻@@  无视那个肥死人的我,ok?

房间里的画... 不错看的说xD

早上起来... 要下雨啦!!!天黑黑~

美式早餐? 超好吃!!我爱这个! Omelette <3 p="p">



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cheese!!~~













我没吃的巧克力~~ (当时心里一直想着游泳~XD)

Nia 左看右看...到最后还是没有吃~

制作Omelette的地方!! 好爱好爱!



Sushi~~ <3 p="p">




 我期待的游泳池...?
室内的@@ 很小、很浅...
到最后还是没有游泳...
失望ing~~ xD
没关系...
这里的游泳池很美一下!XD

好呆!!XD




之后出发去Ikea啦~~ (我要为未来想xD)
出街啦<3 p="p">



可爱的杯子们~~




我好爱这个设计!!

有看过Solar Power的灯?? 我们发明的!XD
事实证明... 真的有效的哦!XD

这个设计也很不错!喜欢!!!

Nia 说这个买回去...再买一个拖鞋的...
然后晚上可以打小人了!XD


这人...才!


 Nia在干吗??@@

要去吃晚餐咯~~


雷死人的名字 —— 鸟人! 哈哈~~ 亲戚开的... 不然应该不会去吃xD

我的午餐兼晚餐~XD

1月14日...
我重生的日子...
我会记得...
那些对我好的...
我会加倍对你好...
欺骗我的...
我都知道...
我只是假装不在意...
不要触碰我的底线...
在那之前...
你要如何欺骗我、欺负我...
我都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