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总结2012年...迎接2013~

2012年最后一天了...
所以就上来写写了...
其实我每天都开着部落格发呆xD
我改了我的部落格...
希望你会喜欢^^

今年...
第一次参加了全国春蕾华乐比赛...
很开心...
其实我才进华乐一年多而已...
如果今年结束了那也只是两年...
能出去比赛,为团队付出一点我也很开心^^

猜猜我在那里吧xD  

今年...
第一次展开了我的旅行...
我的梦想背包旅行...
虽然不是很实在...
也不是很完美...
但是第一次的感觉...
太棒了!
很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自助旅行...
边走边拍照=)
路途的风景~

今年...
经历了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朋友来我家过夜...
第一次参与华乐交流营...
第一次考试不及格...(为此我失落了很久@@)
第一次买相机...
第一次骑摩托...
第一次去中国...
第一次住在陌生人的家...
等等...

2012年...
过得那么快...
那么充实...
虽然伤心,生气,无奈是少不了的...
但是谢谢您,2012...
带给了我那么多的喜怒哀乐...

Mr.Ammonia 非常谢谢你在2012年的陪伴啦~
虽然你一出生我就认识你了...
但是我越来越不了你了...@@
你怎么可以什么都不告诉我!=0=

2KB先生...(哈哈!)
谢谢你...
虽然你还不知道我喜欢你...
没关系啦...
我知道你不会喜欢我的^^
不管我在怎么努力都没有用吧?
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你就是我的动力...
所有的动力!
谢谢你=)

兰卉傻婆...
整个假期才见到你几次!
傻婆傻婆傻婆!
你知道我会想念你的吗?
你在我心中远远超过了2KB先生咩!哈哈
傻婆...
期待去学校只是为了继续与你哈拉...
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是最有默契的傻婆~

Lalat表姐...
其实hor...
我也忘记我们何时变到那么好了~
哈哈~
谢谢你...
虽然我讲话有时很无厘头...
有时候记性不好...
有时说的话前后不对...(看心情的啦xD)
但是你还是没有反驳我xD
最喜欢和你一起在晚上聊天了xD

Kuan Hang继母...
曾经的我是多么讨厌你??
我忘记了啦~
反正你现在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了!!
你也是唯一一个能让我倾诉的男性朋友~xD(原来我也有!)
谢谢你愿意听我说2KB先生的事情...=)

Tutin A gor~
我妈问过我...
为什么你们不同班却可以那么好...
我不知道叻...
可能是你谁都好?@@
不懂哦@@
谢谢你...
成为了我的Drive?xD
谢谢你的载送xD
以后我会载回你的!!!

手机Format了...
2012年的所有信息都不在了...
有些联系人也不见了...
没关系...
2013年再开始吧...
2012再见...
欢迎2013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