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生活

这是我假期自愿参加的唯一一个生活营 (交流营)
19日早上7.30a.m 从学校出发啦 =)

第一天不敢乱乱拍照所以没有照片...
第二天没有带出来... (owh... 损失了~)

Funny Concert 里最喜欢的是那个哈哈show了~~ 
wooz...超爱听的歌=)
对了..
还有教练的自弹自唱 <你不知道的事> 帅惨了~~

以下都是第三天的照照~~
早上等巴士等到太无聊了...


我与 表姐~~hiak hiak~~ 我白了!!XD


下面的都是大合照...@@






 在我相机里唯一一张与教练的合照...有帅么?XD
教练怎么一脸酷酷的?@@


好吧... 我在最后一分钟才写的...@@






其实在去的那一天手已经受伤了...
但是又死命要逞强...那很多重的东西...
所以悲剧了...
手臂的肌肉很痛...@@
我说出来痛...
其实真的很痛也...
我太逞强了吗?@@





回来之后的第二天...也就是22/12/2012
出席宴会...看表演去~ =)

















很可爱~~~ ><: p="p">








 同年同月同日的好朋友 =)


 最喜欢这个表演了... 很特别的拉丁舞~xD
我就是喜欢搞怪的xD







 最近表姐说我好奇怪...啊gor也说我好奇怪...
哈哈...
我也觉得我好奇怪...
我怎么了?
我很自卑...
我比他人肥,丑,笨,傻...
又没有任何技术...
我又怎能脱颖而出呢?
那么平凡的我...
得选择放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