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槟城看演奏会去~

12月8日2013年
(我知道过了很久...呃... 就懒惰嘛xD)

早上8点在巴士站集合...
等待巴士的到来~ haha~~

8点++ 巴士终于来咯!
一群人兴高采烈上巴士了~

我剪短发了!!!相信吗...? xD

在巴士上...
无非又是我们最吵了~
哈哈~~
可怜那些想睡觉又被我们吵到的人...
在此,向你们说声对不起嘛~~

当天...
我们的第三个交通工具...
(因为我们要做车道巴士站xD)
槟城 Ferry~~ Wohoo~~


看他们多兴奋xD
其实到底有什么好看的东西啊...?


对面的Ferry有帅哥??xD


然后...
我们又塔公共巴士到我们住的地方啦~
不过时间好像太早了~
只好放下行李去吃午餐咯!

吃好午餐回来...
还没有好~
真悲剧...
我们坐在外面...
自拍ing~



我身后的女人们~ xP


那叶子真美xD

 认识她是我这一辈子的福气~XD


似乎时间快到了...
可是还不能check in~
我们只好去看音乐会了~
好吧... 没有巴士坐...
我们一群人只好------- 冲吧!!
走向大礼堂!啊哈哈

刚好听到了第一首歌曲...
也幸好...
不是华乐开始先xD

敲击真是太棒了!!

听完之后...
我们又塔巴士回去shopping 啦~~~

看演奏会的地点啦~


虽然是两天一夜~
可是我好懒惰拍照了~~
因为真的好累啊!哈哈哈~


下一篇不知道几时更新了~
应该快了xD
因为有题材了嘛xD
下一篇预告:泰国 Hatyai 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