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Hatyai 之旅~~


去泰国回来也是很久了...
家里突然发生了急事所以就... >.< "

哇叻~难得表姐跟我一起出国叻~
或说这是我们第二次一起出国了~
哈哈哈哈!

我们根本不能睡觉的说...
晚上11点开巴士出发...
一路上我根本睡不着@@
好ou ou啊~~

经历了不知道多少个小时~
我们终于到了Kastam要进去泰国了咯~~ xD
拿着Passport去弄好了之后~
阿姨说那个这边的鸡腿很好吃~
我们看到了所以就买来吃~嘿嘿!

超级好吃的!
我们的早餐啊~~
丰富到~超级饱的!
有浓浓的满足感咯xD

然后我们就去大象园啊~
曾经何时我和Nia有坐过了~
而且表姐也做过了~
所以我们不打算再坐啦!
哈哈哈!
所以我们就去买冰淇淋咯~~~
真的很热的!~~~

五彩缤纷甜甜的冰淇淋~
超级爽啊~
在大热天吃冰淇淋~~ 嘿嘿~

表姐拍的~ 我知道我真的好肥啊~.~
可是这张看起来头发好长 xP

好吧~曝光了~
真的很热咯!XD
我们在回之前在门口拍...
少了一个 "H"...
有一点无奈啊xD

在大象园还看到小学朋友~
哇叻!
超级有缘啦~
哈哈~
可惜人家有女朋友了的~
伤心了咯xD


大象园后记:很不喜欢那些有相机的"找吃人"一看到我们就一直拍...
而且拍到很丑...
然后放在那边要我们买...
要赚钱也不是那样啊~
肖像权是每一个人的特权...
我也有相机吗...
我何必要你拍了...
再用那么高的价钱跟你买...
我拍的拿去洗了也没那么贵~.~
之前去中国也是==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赚钱的方式...
那些人可以问了游客再拍的嘛~
嗨哟!!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庙了~
在巴士上不免又自拍了!哈哈哈哈哈

Nia的头真的很大...
我的帽子啊~hahahha!

我们上去庙那里...
还是热!哈哈哈!
就很多面锣给人敲的...
可是好多人不知道要敲完...
我,Nia,表弟和表姐就一起敲完...
很多人以很奇怪的眼神投射到我们身上~
呃...
无奈~.~

过后去33楼吃 Sky Buffet~
价钱我忘记了~
当然比我们这里便宜就是了...
我第二次去这里了~
想当年...哈哈!
我和Nia还很小很小很小的时候去的xD
事过几年后?不知道叻~
10多年了吧xD (怎么我好像很老那样wor)
又旧地重游了xD

推荐他们的Tom Yam汤!
哈哈~ 很辣很够味道xD
而且有很多虾xD


33楼ing~

接着就出发去水上市场啦!
或说哦虽然我有去过泰国很多次...
去水上市场还是第一次叻!
hmm
不错不错!哈哈哈
可是...
还是热!XD

推荐:烤sotong~ 很好吃叻!哈哈
第一摊就买了sotong~
hohoho~~
我就是喜欢好吃海鲜啦xD

不知道这小弟弟在干吗~
我只知道他一直在那边洗脚xD

这装水的水壶好特别!!

在特别之下...
我们一人买了一个...hoho~
我是Ultraman~XD

这里面真的是有水的哦!
而且它会越来越冷...
很耐热xD
过了很久还是很冷~
我们一直拿来放在脸上...
它的价钱也不会很over啦!
我们都能支付的!=X
价钱: RM2.50

我很喜欢这个煎蛋...
用鸟蛋来煎的...
很好吃!哈哈哈
每次去泰国都会买来吃xD

这个是鸡蛋啦~
里面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当然还是有鸡蛋的味道啦~
价钱已经写在那边咯xD

Next~
就去Hotel Check In了~
Hotel的钥匙有够特别~~
哈哈哈!
这样就不会不见了吧?XD

当然晚上又出去走咯~
很多地方都关了~
然后有 tu tu车说有别的地方有大Pasar~
所以一伙人就上了那tutu车出发...
tutu车一直走越走越里面...
我们很怕被抓去卖...
终于...
过了很久才看到了Pasar~
哈哈!
当我们回到酒店时...
已经累翻了...
我在酒店又弄到一大块黑青了!hmm
跟表姐太激烈了!哈哈哈xD

第二天一早...
吃饱了之后~
又去走街了~hmm
当然!
无聊的我们还是自拍!哈哈哈
早上没那么热!感觉真好xD


可以察觉...
Nia真的很黑哟!XD



回去Hotel之后就Check Out啦~
行李拿下去之后...
很多人还没有下来...
我和表姐很无聊去玩电梯啊~
然后就认识了跟我们一样国籍的人~
当然...
我比较希望是西方国家的帅哥...
可是我们住的Hotel是不会出现的啦xD

最后一天的Look...
我还是喜欢美国xD
我知道很肥的说~~
随便啦~

我那有气质的表妹~ ^^

我忘了这是在那里拍的~
就很喜欢就是了啦xD
哈哈哈!XD

圣诞节刚过嘛~
家里却发生了不祥的事情~
hmm~
这件事情让我对那些人有了不同一层的认识!
~.~

下一篇: 又是要来总结2013年了啦=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