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总结 2013~ 迎接 2014啦 =)

我突然发现我去年也有总结也!哈哈哈
Link ==》  按我 《==

让我想想啊~
今天我又有什么第一次了xD
erm...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槟城~
第一次和表姐去泰国~
第一次拿到全新的智能手机~ xD
第一次驾车~
第一次载朋友~
第一次载他~
第一次坐他的车~
第一次的打工~
第一次当服务员~
第一次利用自己的劳力得到薪水~
第一次的生日在考试 == 《讨厌死了!!!》
第一次驾车去学校xD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打球~
第一次去quack的店~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坐长途巴士~
第一次帮忙朋友拍戏~~ woohoo~~~
第一次到水上市场~
第一次决定要出外去倒数~
如果真的去到...
那就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倒数了!
第一次考吉他~
第一次把部落格弄蓝色~~ 《我最喜欢蓝色也!XD》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Pangkor~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抓蓝眼泪~
第一次和朋友那么...hmm??

以下是新年的第一次xD
第一次新年驾着Motor去找朋友~
第一次去朋友家~
第一次听见他和我说废话...
第一次那么快乐的情人节=)
第一次带着相机的新年~
第一次与你们拍照~
第一次与表哥拍大头贴~
第一次那么想你们的新年~
第一次的新年出外表演~
第一次每天去外婆家的新年~
第一次去唱K的新年~
第一次去海边的新年~
第一次巧遇好朋友的新年~
第一次过着有电脑的新年~
第一次见到朋友最多次的新年~
第一次被电话吵醒的新年~
第一次被朋友的电话吵醒的新年~

哇哩叻!
我还以为没什么第一次~
慢慢想就越来越多了叻!
hmm~
人生还真是多第一次··
第一次会不会越来越少啊?
hmm

2014年~
算成年了吗?
最后一年在中学了...
我当然不会舍不得学校==
舍不得的是陪伴我多年的朋友们...
让我成长的第二个家 ==》 华乐室~
还有哪些我们一起经历过的回忆...
一起努力过的回忆...
一起旅行的回忆...
还有教导我们多年的华文老师、数学老师、英文老师...
还有游泳教练、华乐教练...
这些感人的话就在明年说吧!xD
还有一年要呆在那边啊=0=
我的毕业文凭...LOL

Ammonia先生...我们认识15年了叻!
是青梅竹马哦!=X
哈哈哈!
一直讲我驾车很危险啦!
两年后看你的驾驶技术又如何!
到时不要被我笑死就好了咯!!XD
你永远是我的小男朋友啦~~
My lover~~~ xD


小兰~XD
假期都见不到你~
又懒惰打电话哦!
哈哈!好像失去消息那样wor xD
谢谢你多年来的陪伴wor~
很感动~
不管我做错、做对...
你都会给我指导...
我真的很庆幸这辈子认识了你...
也许我们不像其他闺蜜那样...
时常到各自的家里...
但是在我心里...
你永远第一啦~~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被分离影响啦~haha!


小金表姐~~啊哈哈哈!
ouou...
最时常来我家住了!
每次你来我家住啊...
我都超级期待啊...
就在想...
我今天要告诉你什么东西...
搞得我每次都不想睡觉的xD
哈哈哈!
每次都安抚我的小心灵啊xD
虽然那都没什么了xD
我还在期待下一次你来我家的时候叻!XD


永远的继母xD
就算被你家人误会也没关系啦...
因为我们是母女嘛~
ahahah~
我真的很高兴我身边有这么一位...
可以让我做自己...
让我撒野...
让我欺负...
的男生...hahah
虽然娘了点xD
但是还是男生嘛~
以后他的老婆真的会超级幸福的!!
他是个能看透我善变的性格的人... 《我娘嘛xD》


tutin agor~~
你永远是我的a gor啦=X
就算你毕业了...
哈哈哈!
永远都是我的driver那样哈哈哈~~~
以前都要你载我...
现在我可以载你了啦!XD
感觉老了hor? =X
我突然找到你以前的很多丑照也!XD
哈哈哈!


傻婆...
我真的很好奇...
怎么谁都是你的亲爱的啊...
那样感觉我不是很重要咯=X
那个在你面子书里除了KKK就是我的close friend...
我真的很感动咯xD
哈哈~.~
最近不是我不要找你...
而是我好懒惰!哈哈...
而且你还是找KKK约会去吧!哈哈哈


我吓到也...
因为我找到这照片...
原来我和阿姨也有合照的~
hahha~
很喜欢这张咯xD
阿姨还真像那个小说里的温柔王子...
每个小说里都会有的王子xD
有帅气的外表...
高尚的气质...
只是...哎哟~
阿姨,你知道的 =X
多运动吧^^
真的有帮助的哦!

quackz...
我很懒惰找我们的合照啦...
我只知道那是很少的xD
谁叫你有NG了...
害我都不好意思和你合照啊!XD
谢谢你这一年的载送啦xD
哈哈哈!

cheng婆~
谢谢你jio我去打工咯!哈哈哈
还有在我无聊的时候和我一起做更无聊的事情xD
啊哈哈哈哈哈!

alina~~~
不要给自己很多很多的压力知道吗?
哎哟嗨~~
每次都是压力...
害到你生病啊!
哎哟~

小马...
你教了我很多东西哦~
遇到电脑问题肯定找你的~
啊哈哈哈!
好像我的专属电脑顾问那样...
相机有问题也是找你xD
wow!!!!
太棒了~
有这种朋友啊哈哈哈!
能学习的东西真多啊!xD

其实有没有发现很多都是穿着中国风的衣服的照片呢?
那些都是在华乐表演前拍的...
也只有那个时候...
我们才有时间合照啊!
哈哈哈~
所以我们都很珍惜在华乐室的时光...
明年可能都没多少时间呆在华乐室了...
真的很伤心~.~
讨厌!!!

其实这个顺序是乱排的...
hmm
我还是懒惰...
懒惰排xD

明年是最后一年见面了...
我会好好珍惜与你们一起的时光丫~~~

以后我会用时间慢慢忘记 =)
忘记什么呢?
忘记很多东西!哈哈哈~
忘记回忆 xD

以后不会见面...
就会忘记了吧...
反正我记性差...
我会忘记的也...
hahahahahahaha..

2013年就要走了...
2014年...
你也快快走吧...

也许离开了...
我就能重新生活了 =)
我要去新的环境...
适应新的地方...
忘记那些无奈的事情~
hmm 加油!


2 comments:

  1. haha ,so sikit oni ah 4 me, jok juz lah haha,HAPPY NEW YEAR AH
    HOpe u will happy everyday,happy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ks 4 hav u tis fren

    GOD BLESS U
    jia YOU !! ^^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呗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cause u got NG~ hahahh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