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9, 2014

2014年...新年 ^^

今年的新年过得真的很匆忙...
感觉很没时间...
一开学就准备新春活动...
然后一下子...
就新年了...
我一月到底在干啥啊...?

好像今年不用睡眠那样...
睡眠严重不足了~
=0= 到最后可能累垮进医院了...
记得带 苹果给我吃~~XD

突如其来的消息要去学校新春晚宴表演...
好突如其来啊!
好在...
今年来了几位天才新生~
练习一次就和我们一起上台表演了~
hahaha~~
希望他们能保持下去xP
不然....
呵呵~
就那样...
那天过后...

 SKIP

今年第一次到朋友家去拜年...
真爽~
新年还能见到朋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去了我妈家 立春xD
最后也只有 鱼立到了~
HMM~~~~~

连续两天新年与朋友出去...
爽到...
然后就开学了==
很悲剧。

年初九...
学校放假... 其实也只有独中上课-0-
THEN
我和家人去了槟城看人家拜天公...
热闹极了!哈哈哈

风很大~~

姓李桥~

其实我没有点... 我也不知道去哪里买来点...
哈哈~
不过当时风很大...
很多一直滅掉...
然后就没那么美了 T^T

跟 《一路有你》 里面的拜天公有点相似xD
哈哈哈!
我到了 姓周桥啦xP
抢好位!XD

好有feel的灯笼xD~~~

我在等风...
等等等...
家人叫我走了-0-


姓周桥里面很多新建的东西...
我还真第一次来...
不过我比较想看到以前的姓周桥~



要进入姓周桥啦xP

很可爱xD


我都没去到这些地方...
我想去第一个的...
但是 ==

注意看这车吧xD
自己找找亮点xD



真的想一个人或者带着心爱的人...
连同相机...
一起去槟城拍照...
这样有时间拍更多的照片...
更美的照片...
槟城超多风景超美的地方...

下一次还真想...
一起去槟城...
背包旅行...
带那里就住哪里...
不要烦恼交通...
不要烦恼住宿...
不要烦恼时间...

也许应该在今年毕业后自己去一下背包旅行...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