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14

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比赛。

3月27日...
我与一群欧欧们从去年就期待的日子...
来临了...

这次的比赛...
是我们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华乐比赛了...
我希望我们尽了全力能拼出一个银奖出来...

出发前,在学校集合ing...~


但...
我们还是失败了....
我们还是只得到了铜奖...
听到成绩的那一刻...
我流泪了...
第一次在大庭广众留下的眼泪...
我还是不明白当时为什么哭-0-

启程前,欢乐的气氛~

与老爸~~ ^^V

去比赛前...紧张的气氛~

其实公布时...
兰卉在台上拿证书...
我当下很想冲去台上...
抱着她...
我知道那时的她也一定很想哭了...
但...
我无权那么做...
我只能在台下默默看着她那逞强的微笑...
我很心疼。

一出到礼堂...
看着兰卉在哭...
我又哭了...
真的非常心痛...
我们的付出...
haiz...
就算了吧~
就凭我们几个人的能力...
能干什么?
什么都不能。
老爸安慰我拍拍我的肩膀...
害我又想哭了T^T
我要抱抱~
啊哈哈哈~~

我看到连坚强的jii也流泪了...
我不敢面对教练...
不敢看着兰卉...
我怕我压抑好的眼泪又流出来...
我当下好懦弱...
我不想给外人看到...
努力不流下...
好失败啊当时...~~~

回到宿舍看着兰卉一直在哭...
我梳洗好后就走了...
因为再看到兰卉...
我又要哭了...
啊啊啊~~

当下很想抱兰卉...
可是那个画面会很好笑xP

SKIP
第二天去看大队比赛了...
去看比赛前去Gurney走走~


吃个午餐也来拍张xP

点餐也来张XD

大队真的很厉害...
全都是银奖和金奖~
真的叹为观止啊~

第三天
高三自由行^^V
好久没和朋友一起HIGH了~XD
还偷偷跑去买礼物给lalat xD
感动啦xD


想到以后三渣band就这样各分东西了吗?
三渣band还有机会在一起演奏吗?
但愿我们能永远聚在一起...
但这是不可能的啦xP

三渣band!
加油啦~
有机会再一起表演~~~~~

不知道是长大了还是习惯了不公平...
开始非常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开始变得胆小...
不像以前那样...
是我老了吗?
心脏不能负荷了~
oh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