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Betong之旅 (一)

非常抱歉...
由于没梗更新我亲爱的部落格...
我已经荒废了ta几个月了~~
对不起丫@@
hmm~
难得的出拍拍了照片回来更新啦^^V

又再去Betong啦^^V
喜欢那里的原因其实真的很简单...
1)天气很凉,晚上根本不用开冷气的~哈哈!
2)乡下,没有很多的车~吵杂声等等等等~~~
3)放下一切烦人的压力... 远离他们啊哈哈!最近我越来越神经了xD
4)东西便宜~ 就算没有买,看了都会开心啊!XD

好啦...
其实还真想你陪我去-0- 以后再说呗~ T^T


过Kastam了~~~~ BYE MALAYSIA!!! yohoooo~

泰国Kastam~ kap~



我的圆拇指/.\~haiz~~~


在等爸爸妈妈弄东西的时候(或者说我无聊的时候)...
最佳摄影对象---我亲爱的nia nia子~hohoho~ 


好有fu 的墙xP

可爱的小杯子...
其实是拿来装茶那些然后拜拜用的xP


宁静的小街上~
很有漫画fu~~~

然后我们就前往亲戚家啦^^
舅公是可以说是农夫吧~
哈哈,种植的水果超好吃xD 



这是一片板~hahah~
用来吸引小虫子的~~

旁晚的路上...
稀少的交通工具...…^^Y



由于这里气候很凉爽... 花都开得特别漂亮~



榴莲...
好吧,不知道为什么长辈喜欢突然说我不吃榴莲很傻...
这纯粹个人喜好不是吗?

超可爱的牛奶~~一口就会被我吸光了XD

本来打算在这里吃晚餐的...
不过由于时候已晚...没东西吃了!哈哈

晚上的街上...其实很多都是游客~ /.\~



然后我们又到另一家餐厅啦~~~

大门口哦!是不是很特别?hmm~
里面还养了几只的鹦鹉~
不过太黑了...
看不清楚~

我的小姑姑~ 突然觉得我好年轻xD


第一天就那样过啦~~~
第二天的照片就下次再po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