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7

欢迎2017!

2016年还终于结束了
我还是很不喜欢自己在外地读书的生活
不健康,不交谈,
就很一个人哈哈!

2016年我在华乐教练举办的生活营《乐缘。留》当上了摄影师
其实自己时常生活在很多的阴影下
在任何方面都有和我同年龄的强手,
而我只能靠边站...
不过还是很开心有这个机会=)

2016年是一个非常无聊的一年,
除了学校假期的时候,
我还放松一些些,
平时的日子睡觉都不踏实。

2016年再见啦!

2017年我也希望赶快过去吧,
毕竟,
新年没有多少假期,
上课上课上课,
谁说大学好读啊 /.\
除非你每天逃课吧...

看着父母越来越老,
而自己还在花费他们的血汗钱,
自己还真过意不去...
可是,自己却没什么办法呢...
做assignment可能会花到课余时间,
没有固定的时间表,
太多突发状况,
自己都安定不下来...

下个学期即将去实习了,
又要找房间,
又要适应新环境,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
但我希望我都能挨过去吧,
剩下一年半了!
加油欧欧! =D

明年会更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