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17

实习生涯

告诉家人我要去实习啦!
这个感觉就好象是我长大啦!
可是也还是换个环境继续学习,
但是这个学期却是我在大学里最快乐的一个学期!

我很害怕认识新朋友,
到新环境。
我不像以前的我那么主动去认识朋友,
全部人说我很被动。
但,
认识了之后我就会变得很主动。
主动帮你做东西,
主动问候你,
但这都要在我确认你想要和我做朋友之后。
哈哈,
我也觉得我的性格很奇怪!xD
简直已经扭曲。

咋们的主题 Think Big Big

画个有创意的倒数板xD

同事偷拍我认真写东西的样子!

开镜仪式之拍MV

开镜仪式后
已经和一群很可怕的人认识了一个月
在这段日子
我还是很封闭自己
我每天打包Nasi Lemak
自己一个人在办公室吃午餐
害怕你们看透我。

后来混熟了之后,
没有等到你们,
我都不愿意自己一个人独自开餐。
缘分也许就那么奇妙。


在第一个location。

在第一个地点拍摄留下给我的只有可怕。
可怕的玻璃让我撞。
可怕的楼梯让我们搬了无数的水。
每天都很累很累。

也许是第一天,
我也很不清楚自己到底需要做什么。
所以第一天过得很茫然。

但是第二天之后,
PA们的默契慢慢提升。
默默守护着自己的岗位,
慢慢熟悉每一个人的习惯。
谁吃斋,谁用铁汤匙,谁共饭,谁不喝冷,谁不拿香。
这些都是自己慢慢观察回来,
课本,大学是根本学不到。

每天必带在身上




后来就迎来第一次的Off day啦!
却发现off day也没有多off,
我们需要补货,
masking,gaffer,干粮,morning tower都是必需品。
但是我很开心,
即使很累。

来个神经病。

来个Avicii!

清晨的大学校园

旁晚的小学校园

后来我们就out station了,
这代表我与PA们会一直聚在一起,
甚至住在一起!哈哈哈
虽然真的很累,
但也是一段非常值得收藏的回忆。

那种睡到一半被人打扰,
别人睡到一半被你打扰,
根本不可能休息的时候,
一起包meal allowance的时候,
一起聊心事的时候。



在一个海上的餐厅,
是我最喜欢的景。
那种在河边微风徐徐的感觉,
我好像游泳的感觉。
在哪里的村民都很亲切,
提供我们所需的一切,
真的很感恩。








超幸福!Ice kacang的车!!!



在去Seremban之前在桥头拍了,
好多的猴子。
我很好怕,
但我不敢表现出来。
我不适合表现懦弱,
毕竟我给人的感觉就是强悍。



然后就到芙蓉啦!

超级漂亮的校园~

无聊就是要画画XD

像我么?

这是每天我在走廊Emo时看到景,很漂亮。

回来后的第一天我翘班了,
我去准备我的Presentation了!
第二天presentation结束我,
我立马飞回去剧组了!



白老虎!

孤独的人,孤独的书包和孤独的一盏灯!


我的鞋印...




已经累到袜子穿错都无所谓了!


我好想游个泳!


最后一次聚在一起应该是Wrap party了吧!
我们当了一晚的柜台小姐!哈哈


原来马卡龙真的那么甜=-=

是导演!!!啊!终于拍到了!






与 Carrie

与Sin Yee

与JQ

与 Christy

与俊安

与Serene

与Moon

与琪琪

与Ruby

与伦

与Winson


与Yong哥

与Wee

与心碎羊

与Way


与Shu'Jia

与 Soon

与石妹妹

与Glanned


与YeeTing

与zhenPan




与Fabian

这里结束后去了和Crew的第二场,
目的只是想过时间xD
后来就直接飞去机场送机了!
人生就是要疯狂!
再见了,石妹妹!
不知还会不会见面哈哈!





谢谢你们,
包容我那么奇怪的性格,
那么奇怪的脾气。
那么喜欢逞强,
你们却愿意帮我。
希望我们以后还会见面,
还会一起工作,
不要放弃这条路。
这条路真的很辛苦,
但是分开后又会想念!
人就是那样犯贱!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