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总结2015年!


一年又过去了...
今年学习到的东西变多了...

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 --- 豆豆!
初来乍到的豆豆!

豆豆是在我去了外边读书以后才来的...
第一次回家却不会害怕我还是什么...
就很热情地迎接我...
在之后回家呢,
每次见到她她都会很兴奋一直跳跳跳要我跟她玩...
真的很可爱的!
而且每次出去都会很想念她xD

 2015年6月去了大学-0-
一个人的生活就此开始...
每天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好无聊 尤其是周末的时候...
更加的一个人...
我讨厌这一part =.=

在2015结束前我参与了第五届的交流营...
从第二届就开始参加了...
好快,已经是我参加的第四届了!
今年我还是已工作人员的身份参加!



起初还以为会像去年那样...
其实跟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我们需要守夜,守夜,守夜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XD
这件事情我本来很抗拒的...
因为我害怕一不够睡整个人就会不舒服就会生病...
可是却也是因为 守夜 让我们的友情拉近了!
虽然这4天真的很累...
到最后脚完全移不动了...
在音乐会那天竟然还身体不舒服..
完全要死了的状态!OMG!
可是看到音乐会很成功心里满满的是感动的 =D
也谢谢这次的音乐会让原本就互相认识的我们...
更加了解彼此...
更加在彼此面前释放自己!XD
好久没有参与camp了!
真的很高兴,还有机会参与...
也让我感到我还是属于一个团队的...
我还是有用的xD


 2015年- 谢谢我的专属摄影师=D



我喜欢摄影,但我讨厌被拍...
我喜欢自拍,但我讨厌被拍...
我害怕在别人摄影机里的我很丑...
我对自己的身材没有信心...
我会很抗拒别人拍摄我...

可是我的专属摄影师理解我...
知道我喜欢的角度...
从一个对摄影是0的人...
到现在可以构图...
提醒我脸怎样摆...
怎样怎样...
真的很谢谢他 <3 p="">



谢谢你,郭先生...
陪伴了我走过2015年...
我们要一起走过接下来的每一年,好吗?
不要放开我...
虽然你很大男人主义...
但你却为了我尝试改变...
尝试接受我和男生玩到那样...
虽然每次心里都不开心...
但还是不忍心要我和他们保持距离...
自己却在心里默默承受这不舒服的感觉...

谢谢你...
你忍受我的脾气...
遇到不喜欢的事情...
我都一直发脾气...
一直和你倾诉...
受到一点点委屈...
就告诉你...
你就像爸爸那样安慰我...
给我温暖,给我安全感...

虽然你比我小...
但姐弟恋就姐弟恋...
没什么的...
虽然你比我小...
但你却像爸爸那样照顾我...
担心我,提醒我...
害怕我收到伤害...
虽然你的朋友都毕业了...
要出去读书了...
你却还要面对那些-0-
我也很不喜欢的东西...
可是就是这样啊...
就这样爱上了不是吗?
那就面对呀...

未来的日子还很长...
但过一年就业代表着我们的寿命在减少一年...
我们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谁会先到...
活在当下是最好的...
虽然异地恋也半年了...
我们也在努力地抽时间出来见面...
我放假回家,你也放假回家了...
但是... 
这种日子也在慢慢倒数了,对吗?
我们就一起慢慢面对吧=D

笨蛋!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里我还是要告诉你我爱你 <3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