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15

12月...

12月了~~~
又要考试了 T^T
还真是第一次那么那么讨厌12月!哈哈哈~

2015年要结束了~
我的SEM 2也快结束了~
倒数18天~~~~~
假期快来!
我讨厌这里。

我讨厌每天都要害怕天气...
下大雨淋雨,
大太阳晒着...
就这样要练就不怕日晒雨淋 /.\~

唯一唯一的幸运是我交到一个愿意载我的朋友...
真的很感恩。 QAQ
虽然我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善于表达...

或说偶们异地恋也半年了...
/.\~
就这样半年了~
在其实,我回去的时候也很像是异地恋/.\~

有时候觉得我们很强...
异地恋,
人家天天视频还是通话...
你时常因为电话过期什么的...
不够data...
不能视频,blablabla
有时候感觉我们挺神的...

虽然已经过了1年好久/.\~
每次见面都好像热恋期一样...
还是很想粘着你的...
也许是因为我们不能像别人一样...
一起上课一起下课...
一起去血拼一起吃饭...
总是很多时候我很羡慕别人,
别人反而羡慕我 (好吧,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 对不起)

每次每次,
因为就快吵架了...
等到见面时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xD
就一定不会生气了QAQ
不要问我为什么~
每次你迟到,我都很生气
可是一见面就会忘记了生气...
就只想拥抱... (矜持啊大姐!!!)

也不知道我们是在挑战什么记录哈哈哈~
到现在还没有吵过架...
有时会觉得,
我们是不是不正常的情侣啊?@@
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总之,
谢谢你的出现,
谢谢你为我的改变,
谢谢你忍受我的脾气,
谢谢你忍受我的无理取闹,
谢谢你的陪伴,
谢谢你的一切。

我爱你 <3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