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15

开启我的 Sem2

或许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去年的今天我才刚刚考完统考...
在筹备着毕业典礼的一切一切...
今天却/.\
我的幻想还在继续破灭ing...

因为是短学期所以要学习多一倍的东西...
而且还有很多东西都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一波波的“惊喜”已经令我招架不住了~

幸运的是这个不是我的Sem 1
不然我真的除了无助还是无助啊/.\~
至少现在看到很多人都不是陌生的脸孔了~哈哈~

其实偶尔还是会想家...
还是会不想来到这里...
虽然已经在慢慢习惯了这样的城市生活...
但我还是想回到家里的生活...
那种想去哪里就驾车...
想去那里就去哪里...
不需要等巴士,等KTM,
不需要走路,不需要淋雨...
哈哈哈哈~

我相信日子会好起来的吧~
以后就得在城市打拼了!
这些日子只不过是一个考验...
之后陆续就会好转的...
我相信 =D


很多人一直一直在提醒着我我们是异地恋了/.\
我很努力试图不去想我们是“异地恋”
可是这是事实啊...
有时候就算我回去要见面也很难...
有时候觉得我们除了异地恋 还有加上 囚犯和正常人之恋...
呵呵呵
异地恋还可以要 VC就VC...
可以聊天聊到半夜...
不会中途要去自修 blablabla之类的 “规则”
呵呵。
这也是另一个考验吧...
这几年如果都度过了我就是神一般的人物存在了~

其实不是我们不会吵架...
有时也会生气啊...
但是见面的时候根本没有时间去吵架什么的了...
每一次的见面时间是多么多么多么少啊...
不管怎样...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相处方式...
能长久下去就是最好的那个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