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15

Uni 生活

完全的梦想破裂。
没有校园,没有小卖部,没有宿舍...
一开始真的完全不能适应...
这里的食物比起家乡贵太多太多...
真的舍不得吃下去啊!hmm

第一天去学校...
一个人
努力认识朋友...
希望不要遇到坏人~
幸好遇到的人都是很不错的=D

第一个星期真的每天都想哭...
饿的时候想哭...
冲凉的时候想哭...
晚上的时候最想哭..

老师上课用英文!!!
虽然我早就知道...
只是还是很难接受...
有时候真的听不懂啊!
hmmm
无形的压力!

看到校园很多很多情侣手牵手一起走...
这多么揪心...
曾经幻想总会有那么一天...
但是中学不允许拍拖...
所以根本不能在校园里边那样子吧...

以前特么想离开家里...
等到要离开的那一刻...
你才发现你是多么的不想离开...
但时间却不能停下...

曾经所谓的毕业典礼
无论小学还是中学
我都不曾哭....
因为我知道这些离开并不意味着不会回来了...
而当你离开家时...
你会发现你毕业了之后...
可能就留在那里工作...
回家更遥不可及了...

现在的感觉就像一个乡村女孩出城记...
我必须学会搭巴士,LRT,MRT等...
很多都是课本上老师不会教你的生活知识...
自己必须努力观察...

离开家门的那一刻...
所有事情你都得自己做了...
没有热腾腾的饭菜在家等着你...
没有洗好,烫好的衣服等着你...
你都得自力更生了!哈哈哈

虽然还是又父母支付着生活费...
但父母不在身边的感觉就是很不一样...
这些感觉到高三的时候都不会体验的T^T

今天是我在这里的第二个星期...
除了想家
其他都还好...
那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