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15

旅遊日- 停泊島

也許大家對熱浪島比較熟悉吧~
哈哈~
停泊島 Pulau Perhentian
也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島哦!

我們一共兩輛車出發~
從 Sitiawan - Simpang Pulai - Gua Musang - Jertih - Kuala Besut

在過海之前...
我們再Jertih住了一晚上~
第二天早上才出發到島上XP

 爸爸朋友女兒開的餐廳~ 難得的華人餐廳啊~
不過很好吃的哦!哈哈哈~


我們住的Hotel~

爸爸朋友養的斑點狗 - Casper


Lucky~ 好像我家的肥肥喲XD
超可愛又很愛玩~

第二天早上~
在爸爸朋友餐廳那裡吃飽後就出發去碼頭啦!
停泊島我來啦!!XD 

我們從這裡出發啦!!!



親愛的外婆和媽媽~


我的男人hoho~ 呆呆的nia子~ 髮型超酷的~hoho
其實風真的很大!哈哈~超爽的啦!XD

抵達Perhentian Besar前看到的Chalet~很可愛哦~
像很多蘑菇聚集在一起XD (nia子說的)



要抵達啦!你發現水變得無比清澈了嗎?好像跳進去海裡哦~



我們住的Chalet啦!
不過他們有規定中午12時到下午3時是出於沒有電的狀態~
不過也沒有什麼影響啦~
這段時間我們都出海去啦!

傳說中的水底相機~
等我出來做工了一定要買一架 GoPro!XD











































在那邊真的可以完全放鬆呢!
而且四周圍都是西方人~
好開心啊哈哈~
都是帥哥美女啊~
真的是陽光,比基尼,美女,帥哥!啊哈哈

後記:
其實回來也有幾天了~
沒有更新的原因也是因為 懶惰~
最近真的好懶惰xD
而且也黑了很多~
尤其是背部-0-
還好穿了T-shirt是看不見的hohoho~

還有一個月就開學啦!
我感覺自己沒有開始準備什麼東西~
對於那邊又很怕怕~
很多人都告訴我不要亂亂出去~
不要變壞了@@
我也很怕我會變得不好~ 原本已經很不好了哦T^T xD

離開家3年~
我親愛的房間啊~
我的私人空間啊~T^T
神馬都沒有了~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