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我想做的事

最近真的很无聊...
我已经在家颓废了超过半年...
而且这样的日子还得再过一个月半...
本来我现在应该在读书了的...
由于一些原因所以T^T

3月多时我收到了Utar的 offer letter...
没办法了...
我好像也没有别的选择了哦~
就那样吧~
读个文凭出来然后踏踏实实去找份工作吧~
好像每个人都是那样xD
虽然我现在报读的课程是我有兴趣的~
但是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转科、还是出来找不到工作什么的~

其实颓废在家的半年-0- 无非就是上上网啊看看短片啊~
这让我更加向往外国的生活啊~
我的外国是指西方国家哦XD
我喜欢他们的自由~
他们的开放~
在那里的街头不管怎样身材的人都可以穿上背心出街~
只要自己舒服就好啊!
这里只要你太肥 穿什么都是白搭...
走在路上根本不能抬头哈哈~

我也很喜欢西方国家的婚礼...
就海边还是空旷的草地啊~
简简单单、干净利落~
请一些亲戚朋友来见证我们的幸福就好~

可是看起来还是太不可思议了吧XD


我也很喜欢他们年青人的运动...
在我这年龄的时候都在干什么呢?
夏天大家都穿起bikini在海边嬉戏...
自己动手做食物...
和朋友出去玩...
去朋友家开party...

而我们呢?
在家在家在家~
为什么?
外面治安不好啊!
很容易陷入危险...
这也不能怪谁...
只能说每个国家的文化不同吧!

我很想尝试的运动:

1)滑板 Skate Board
可是这里似乎没有地方让我们玩...
西方国家都是以脚代步...
而我都是驾车驾车坐车坐车XD

2)直排轮 Roller Skate
如上


3) 冲浪 Surfing
其实主要原因也是我家附近的海滩没有那么大的浪哈哈
如果出生在Hawayii
我现在应该是个黑黑的女孩了!
有机会我想到有浪的地方尝试冲浪啊!
【看Stitch太多的结果xD】


 4) 潜水 Diving
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去考个潜水执照!
潜到海底看看海底的生物多么的让人愉快啊!
随着海水摆动的珊瑚...
躲在珊瑚里的小丑鱼...
一群群的小鱼抢食面包...
与海豚在水中共舞...
与海龟比赛游泳...
呵呵...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呢!XD


最近真的没有近照-0-
肯定的是我肯定又肥了...
在家一直坐着...
时间到就吃...
不然就坐着...
可是我还是很想睡觉的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