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总结 2014~ 迎接 2015啦 =)

2014年要结束了~
只能说感觉今年过的超级无敌地快!
也许是因为考试吧~haha~
18岁要结束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老了!-0-
我的天那!(=@__@=)
突然很怕变老的感觉@@


最后一年参与学校华乐团的活动了吧?
以后再参与也没有以前的那种感觉了~
hmm~


在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我还代表了学校去比赛!
啊哈哈~虽然输了XD
不知道以后还会接触篮球吗?hmm

今年还非常特别的新年~
我们一群欧欧驾车到处去人家家拜年~
真的很爽!哈哈哈
但愿明年也行啊!XD
每年都要!


今年偶家的欧欧之小Q生了小狗呢!
超级可爱的!!!
不过最后都送给别人了呢!
因为家太多欧欧了~haiz~~


毕业了6年后我们还终于出来见面了!
哈哈!虽然人数很少~但也不错了啦!XD
看着大伙都变了不少呢!
但是我们的回忆还是一样的啊!
哈哈~我们当年傻傻的样子~
做了许多傻傻的事情~


人生第一次验尿-0-
还验了血呢!
因为害怕得到地中海贫血~
结果是没有=D
还真开心!XD

今年还在人生中参与了一次国际艺术节!
这感觉真好!
终于能玩大队的歌曲的感觉~
好爽XD


今年我的人生还有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
那就是我拥有了他~
虽然不知道未来我们会怎样但是我们都会努力吧?
非常谢谢你出现我生命里~
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好吗?
希望我们都能实现~
不知道在哪里看到"敢露额头的才是美女"...
看了这张~呃~~(╯﹏╰)b~
还是算了吧!XD

话说我还第一次自己塔长途巴士去到了Puchong~
还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很感动的你来带我顺利抵达了xP


虽然考试成绩不满意,但足够我进大学,我很幸福了!
虽然家境不是超级有钱,但有能力供我读大学,我很幸福了!
虽然知心朋友不多,但能真正读懂我,我很幸福了!
虽然我不是很完美,但我努力变得更完美,我很幸福了!
虽然可能我们以后会变成远距离,但我依然会信任你,也依赖你,有你在,有你懂我,有你包容我,我很幸福了!

希望2015年的我可以变得更好!
我要努力!
为未来打下更好的基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