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夜结束啦=]
几开心xP
话说...
真的很累zzz
第一天...谁都不是很认识@@
只认识一些咯@@ xP
晚上玩滴游戏也是bomb来bomb去xP
到最后Japan赢了=P
某一人士曰:...看是谁带的嘛~【省略一部分@@】
哈哈=]
玩了3年...
终于因了一次...开心^^
谢谢那位某一人士丫xP
第二天:文化之旅xP
去Lumut码头@@
去看小学...
感动T^T =P
晚上玩猫头鹰计划啊...
怕到T^T
全校暗暗的...
浚文讲很恐怖所以我一直都很怕@@
还哭了??!? 【真假?我知就好xD】
后来...
站长让我站在教务处外...
与诗萤,文康和角落滴建成xP
我们很怕啊...
所以一直大声唱歌...
后来竟然还放音乐...
很恐怖的说T^T
如果没有跟认识滴朋友们在一起...
我想我应该哭死了xP
谢~~~谢~~~~站~~长~~~
安排那么好滴位置xP
第三天:上课上课上课@@
第四天:要回家了xP
最后一天了...
有点舍不得...
舍不得什么?
你知...我知...大家知xP
我让很多人在我衣服签名xP
开心呀=]
谢谢你们哦=]
后来很多人也跟我一样...
拿衣服给别人签名咯=_=
我是因为有很多件才...
啦啦啦~

我与爱菁=]

Burger~

看过『西施』吃鸡腿么?xP

Yeah~

『西施』在美白ing~

啦啦啦~半完成品~

阿弥陀佛~

呵呵~

~~


『西施』上口红xP




YEah~完成!


其实很少而已啦xP
因为很多人我不认识...汗~


几开心xP
话说...
真的很累zzz
第一天...谁都不是很认识@@
只认识一些咯@@ xP
晚上玩滴游戏也是bomb来bomb去xP
到最后Japan赢了=P
某一人士曰:...看是谁带的嘛~【省略一部分@@】
哈哈=]
玩了3年...
终于因了一次...开心^^
谢谢那位某一人士丫xP
第二天:文化之旅xP
去Lumut码头@@
去看小学...
感动T^T =P
晚上玩猫头鹰计划啊...
怕到T^T
全校暗暗的...
浚文讲很恐怖所以我一直都很怕@@
还哭了??!? 【真假?我知就好xD】
后来...
站长让我站在教务处外...
与诗萤,文康和角落滴建成xP
我们很怕啊...
所以一直大声唱歌...
后来竟然还放音乐...
很恐怖的说T^T
如果没有跟认识滴朋友们在一起...
我想我应该哭死了xP
谢~~~谢~~~~站~~长~~~
安排那么好滴位置xP
第三天:上课上课上课@@
第四天:要回家了xP
最后一天了...
有点舍不得...
舍不得什么?
你知...我知...大家知xP
我让很多人在我衣服签名xP
开心呀=]
谢谢你们哦=]
后来很多人也跟我一样...
拿衣服给别人签名咯=_=
我是因为有很多件才...
啦啦啦~

我与爱菁=]
Burger~
看过『西施』吃鸡腿么?xP
Yeah~
『西施』在美白ing~
啦啦啦~半完成品~
阿弥陀佛~
呵呵~
~~
『西施』上口红xP
YEah~完成!
其实很少而已啦xP
因为很多人我不认识...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